不同脸型的眉毛画法 打造小脸眉型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妹子们在化妆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脸型去画眉,但是有很多妹子是不知道怎样的而脸型应该画什么样的眉毛的,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不同脸型的眉毛画法,妹子们学学哟。

不同脸型的眉毛画法:

眉型决定脸型精致眉型如同局部微整型,眉毛考究的倾斜度让人显得精神十足,整个面容有提升感。

长脸型:长脸型,眉色与发色应尽量一致。一定要让眉头在眼角正上方,拉宽眉间的距离,收缩纵长感。

方脸型:要消除下颌棱角感,眉毛型状要自然且呈圆弧状,不要刻意上扬,这样可以具有较为温柔的面部收缩效果。

圆脸型:眉头位置应定在眼角向外3mm处,眉毛倾斜的角度要提升为12°,眉尾也要拉长3mm,可以使脸型显瘦长。

标签: 眉毛画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