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自己有一双好看的脚却不敢露,因为**啊,一黑什么都不没了,而且就算穿了凉鞋,夏天也会被晒谁,那就是黑上加黑了,那脚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呢?其实吧方法肯定有,就看你坚持与否了。

脚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相信这是很多晒黑的的女性朋友迫切想知道的。由于我们平时忽视对双脚的护理,所以双脚肤色变黑了不少,下面介绍一下。

1、坚持定期去角质

很多MM晒黑后,都会呈现肌肤干涩暗沉的状态,这是黑色素和老化角质相融合所导致的,所以,定时去除老化角质是快速美白的必修课。脚部更是建议1个月到1个半月左右去一次。

2、选对足膜

及时选用一些具有脱皮功效和滋养嫩白功效的足膜进行脚部保养,这是*常用的脚部晒后**方法。足膜选择很重要,特别是脱皮足膜的选择,要选用不含水杨酸,脱皮温和的。常见的薇栢脱皮足膜和百草阁脱皮足膜,脱皮周期短,保养效果不错。

3、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在脚上凉凉的,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真别说,夏天要是脚白的话,穿凉鞋也是很好看的,在涂抹个指甲油就更好看了,关于脚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的朋友在,过完这个夏天你肯定需要了。

标签: 脚晒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