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下巴惊网友 这是要逆天啊!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阿妹”张惠妹似乎一直在发福中,各种“发胖照”“肿胀照”令网友惊呼,曾经纤瘦苗条的阿妹*****。6日,张惠妹晒自拍超尖V字下巴惊呆网友,难道又瘦回去了?

6日,张惠妹在脸书贴出一张自拍照,并留言称天气太好忘记梳头出门。照片中,张惠妹头发凌乱却也相当有型,脸上画着淡妆,对着镜头甜甜微笑,消瘦的脸蛋、超尖锐的V字下巴十分*镜,这让粉丝们惊叫不已,忍不住直言“认不出来!”。

张惠妹出道多年,凭着一副好歌喉叱吒歌坛多年,天后地位屹立不摇,是许多人心目中永远的女王。然而,她的身材问题一直备受争议,忽胖忽瘦令许多粉丝相当担心。

标签: 张惠妹下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