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指甲油的正确步骤 四步搞定指甲油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们不但对化妆充满狂热的喜欢,对美甲也是如此哈~但手残星人只能每次都去美甲店做,是不是觉得有点浪费呢?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涂指甲油的正确步骤吧~在家轻轻松松自己当美甲师哈!

涂指甲油的正确步骤:

步骤一:将手洗净,用磨砂条修正指甲形状。涂上一层底层油底层油可以帮我们的指甲和指甲油做隔离,避免色素沉淀

步骤二:沾取指甲油在指甲月牙处点一滴。以此为中心,往下推一笔直至留下一个小空隙。

步骤三:以步骤一画的点为起点,向上延伸刷一条直线。

步骤四:由指甲底往上分两次描指甲两侧,切记不能超出指甲盖哦。

步骤五:*后,用剩余的指甲油在指甲顶部画一条横线补满。

步骤六:待指甲油八分干后重复步骤二三四五,上第二层指甲油。这样让指甲油颜色更加饱和,呈现出来的颜色才会是我们想要的颜色哦~

步骤七:等指甲油干后,再按步骤上一层亮油。让指甲的颜色更加鲜艳亮丽,更能保持指甲油免受外界磨损

标签: 涂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