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妆容怎么化?魅力中性妆展现另类性感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横扫魅“影”,点睛之说,在中性妆容中体现得****。如果把眼睛化出神采、化出力度,就算是涂上一抹亮丽的红唇,你的妆容依然帅气!而面对五彩斑斓的眼影,你想好中性妆容怎么化了吗?

中性妆容怎么化?造型师出招

你需要的基本眼影颜色有2种:

大地色:大地色是塑造中性妆容的*选,由于饱和度高的特点使它具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优点,能突出健康、冷酷的硬朗感觉。

金黄色:黄色是**适合亚洲人肤色的颜色,会使黄色肌肤看上去更明艳光泽,适合用来提亮,可以塑造出**自然的立体感。

从下往上横扫

“横扫”是中性妆容中眼影着色的特点,让整个眼睑着色均匀,看起来能令眼妆更硬朗;而加入金色时,除了横扫外,还可以由浅金到深金的递进,从睫毛根部向眼睑中部,依由下往上的顺序涂抹。

给咖啡加点“金”

咖啡色虽然可以突出眉目和面部轮廓,也*适合亚洲人,但是保守的色调会让年龄感跃然脸上,所以应在眼睑的中部和眉骨的部位加一些“金”。

用指肚蘸取少量眼影膏,然后轻轻拍(注意:“拍”会比“抹”更容易上色均匀)在眼皮上。当然也可以用小刷子将眼影膏刷在眼皮上。

“线”修轮廓

眼线在中性妆容中是一个轻描淡写的角色。虽然眼线可以达到塑造眼型的效果,但是如果把握不当,很容易破坏妆容的协调性,让整体感觉“跑题”。

造型师出招“法式眼线”不能要

如果你是个眼线的偏执狂,就一定要注意眼线的画法。中性妆容*不适合“法式眼线”——眼尾上挑的眼线。眼尾上挑,有些拘泥于传统,无法凸显那种特立*行的性感。所以,只要让眼线起到矫正眼型的作用即可。

一提“中性”风潮,多数人的**反应是人气王李宇春和超女新贵尚雯婕。其实,中性妆容几乎适合每个女子,它淡化了娇柔,强调了大气,隐藏了妩媚,凸显了个性,代表了另类性感的新势力。只要掌握3个基本原则,你就能轻松搞定中性妆。

淡饰粗“眉”

中性妆容中,眉型和眉色是提升妆效的关键。温婉美女要拥有两条“柳叶眉”,而大方的中性妆却需要修饰自然、看上去“粗”一点的帅气眉型。

造型师出招

以咖啡色配铁灰色将眉毛不足部分填满,平直或稍稍上扬的眉型给人更犀利灵动的感觉。

如果眉毛稀疏,可用棕色的眉膏一根根地刷在眉毛上。如果手头没有眉膏,也可用棕色具有纤长效果的睫毛膏来替代。

如果眉毛浓重,就用无色的睫毛底膏来为眉毛梳理定型,更可增加眉毛的光泽感

TIPS

1为了打造你梦想中的中性装扮,低调的棕色系腮红可是为你整体妆容加分的关键。

粉红色靠边站

体现清丽、妩媚,都会用“粉”妆。但是洒脱利落的中性妆容,*好还是以接近肤色的棕色系腮红为主,可以略加一点点粉,来提升亚洲人偏黄的肤色。

2横扫或斜扫腮红

在涂抹腮红的时候,切忌用打圈圈的方式。这样画只会徒增你的可爱气质。如果脸型太圆润,不妨试试斜扫画法,能让脸蛋看起来较瘦长。选择砖红、深褐色腮红,刷在耳际到颊骨的位置,范围可略微向内延伸到颧骨的下方,会让脸型看起来更立体。如果是长脸,则横扫更能在视觉上缩短你的脸部长度。

标签: 中性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