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卸妆步骤 完美卸妆定律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卸妆虽然很麻烦,但如果能掌握正确的卸妆步骤,简单而准确地把妆卸掉是很Easy的哟!一定要记住了,妆容一定要卸干净才行没不然很容易堵塞毛孔什么的。

正确的卸妆步骤:

先卸关键部位的妆

1.开始整张脸的卸妆工作之前,先卸去关键部位的化妆品

眼部化妆品和口红等化妆品,都是普通的卸妆品很难去掉的,因此,要用专用的卸妆品去掉它们。

2.用卸妆棉蘸上专用的眼部卸妆品,盖在上眼睑上,持续约30秒钟时间

关键是选用专用的眼部卸妆品,持续约30秒钟的时间,再难去掉的化妆品也会变得容易卸掉。

3.卸妆棉在眼皮上从上到下滑行,把眼部化妆品擦掉

卸妆棉从眉骨处至上眼睑的方向,从上至下滑行,以去掉眼部化妆品。两面交替进行,直到卸妆棉的颜色不发生变化为止。

NG!过于用力的话,卸妆棉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这样眼周会产生细小的皱纹

眼周肌肤是非常敏感的部位,如果过于用力,会使皮肤粗糙并产生细小皱纹,所以要十分注意。

4.用卸妆棉夹住眼睫毛,卸去睫毛膏

换一块卸妆棉,再一次蘸满卸妆品,四开对折起来,轻轻地夹住眼睫毛,从根部开始向着睫毛末端方向移动,以去掉睫毛膏。

5.把卸妆棉对折后,去掉下眼睑的化妆品也十分必要!

再一次换一块卸妆棉,蘸上眼用卸妆品,对折起来,沿着下眼睑的边际横向滑行。下眼皮的眼影、眼线和睫毛根部的睫毛膏等,会去得干干净净。

其次是净化整个脸部

把卸妆液倒在手心的凹处,多倒一点

6.用手盖住卸妆油,使其升温到与人体肌肤大致相当的温度

卸妆液的温度不能太冷,如果与人体肌肤的温度大致相当,会使粘附性和溶解性增加。不要把卸妆液立即抹在脸上,而要在手掌中温暖约15秒钟的时间。

7.用中指和无名指从前额开始涂抹卸妆

从皮脂分泌较多、皮脂和化妆品容易酸化的前额开始,像画螺旋一样用中指和无名指沾上卸妆液摩擦。中指和无名指的力度在肌肤上摩擦,不用担心会伤害肌肤。

8.凹凸较多的鼻翼处,用手指尖不停地画圆圈

清洁完鼻梁后,鼻翼处也要清洁。鼻翼的毛孔容易堵塞,此处凹凸也较多,因此要注意用指尖细细地画圆圈。

9.脸部轮廓处和耳朵下边也不能遗忘

脸颊等整个脸部都涂抹上卸妆液后,脸部轮廓和耳朵下边也不能遗忘,粉底能打到的地方,就是卸妆时不能忘记的部分。

NG!使用卸妆液时如果超过必要时间太多,也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用卸妆液时手指滑溜溜地滑在脸上,会觉得很舒服,便让卸妆液长时间留在脸上,但是,因为它吸收了肌肤的污物,因此也不能用太长时间。

10.手在温水中沾湿,使卸妆液乳化

卸妆液和化妆品溶合后,把手在温水中沾湿,然后轻轻地在肌肤表面摩擦。包含了化妆品等污物的卸妆液乳化后,很容易被洗掉。

11.用清水洗脸,直到肌肤上的粘液**消失

用和人体肌肤温度相当的温水冲掉脸上的卸妆液,然后洗到肌肤上的粘液**没有的程度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不要忘了洗净脸部四周。

Re:卸妆的疑问和烦恼的Q&A

即使是经过**的卸妆,饰粒和防水型、防晒型等化妆品也容易残留在肌肤上。下面介绍既能有效地去掉上述化妆品,又能解决各种卸妆烦恼的方法!

饰粒用棉棒一个个去除!

饰粒和防水型的眼线等化妆品,要利用棉棒卸除。眼睑随整个脸部卸过一次妆后,再用蘸有卸妆液的棉棒对准目标进行适度的擦拭,就能干净地去除上述化妆品。

Q:眼、唇专用的卸妆品真的必要吗?

A: 有人认为这增添了麻烦,但实际上如果使用专用的卸妆品,会使卸妆变得很简单,因为这些专用卸妆品中包含了容易与难以去掉的化妆品相溶合的成分,比起整个脸部使用的卸妆品,更具清洁力,而且也不需要用力摩擦,因此也可以用在较为敏感的部位。眼部化妆品用普通的卸妆品难以**地去掉,因为它们较牢地沾在肌肤上,所以必须使用专用的卸妆品。

Q:一直到晚上洗澡的时候再卸妆也可以吗?

A:因为粉底会吸收肌肤的水分,因此越长时间附着在肌肤上,越容易干燥,因此要尽早卸妆哟!回家以后,立即用纸巾等简单地卸妆,然后在洗澡时再仔细地用卸妆品卸妆。

Q:卸妆品要和粉底是同样的品牌吗?

A:可以说*好选择同品牌的卸妆品,但对于不同品牌的卸妆品,借助包装上有明确标记,或者通过向商店询问,也可以选择到合适的卸妆品。

Q:**的卸妆以后,是不是就不必洗脸了呢?

A:卸妆品是为易与油性污物相溶而设计的,因此容易使粉底等化妆品去掉,但另一方面,洗脸时还要去掉汗、油泥、灰尘、污物等,两者的目的不尽相同,因此*好在卸妆后再洗一次脸。不过,如果是标有“不需要再次洗脸”的商品,就可以不用再洗脸了。

Q:防晒用品用普通的卸妆品可以去掉吗?

A:防晒用品的主流是防水型的,因此可能普通的卸妆品是很难去掉的;此外,由于防晒用品是白色而且是透明的,而且较为自然,因此卸妆后到底有没有干净地去掉难以把握。为此,建议你选用专门的防晒用品卸妆液。

标签: 卸妆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