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气垫粉底液好用?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各品牌的气垫粉底有很多,什么牌子的气垫粉底液好用,各有什么特点呢?小编挑选了市面上非常热门的四款气垫粉底进行评测试用,下面一起看看吧!

什么牌子的气垫粉底液好用?

前几年气垫产品一出来,很多人迅速更换了手中的底妆产品,今天小编要测评的是兰蔻气垫CC霜、IOPE气垫BB霜、美宝莲气垫BB霜、雪花秀气垫BB霜。

从包装上看

从包装上看,每款几乎都是粉芯和粉盒的*立包装,这款比较干净而且好拆卸,从价格来说,美宝莲气垫BB霜更亲民,兰蔻气垫CC霜价格较高。

从沾取粉量上看

用同样的力道按一下气垫表面,站渠道的粉量也是差别很大,其实粉量不多,这样上脸的效果才是*好的,不然在涂底妆的时候,就会觉得糊在脸上很难受。

上色对比图

从图上看,差别还是挺大的哦,雪花秀*自然,遮盖力也不错,毛孔基本都能覆盖。因为是气垫粉底,四款气垫粉底上妆都比较清透,自然。

从遮盖力上看

粉底还有一个重要性则是遮盖力,美宝莲的遮盖力是*强的一个,如果是重要场合、皮肤底子又很差的情况下可以用这个,其他的遮盖力效果都差不多,IOPE是其中比较差的一个,但大家在化妆的时候不能光靠气垫粉底得到好皮肤哦!

标签: 气垫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