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中药痘痘能根治吗?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痘痘,相信许多朋友都相当的苦恼,因为它反反复复的发作,让肌肤长期以来都处于“坑洼”的状态,让人的容貌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许多人也想要通过吃**来试图达到**痘痘的目的,那么,吃**痘痘能**吗?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痘痘,这是一种较常见的皮肤病,主要是受到体质、皮脂分泌的影响而导致,所以,一些人也就想要通过吃**来祛痘,那,吃**痘痘能**吗?请看医院的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吃**痘痘能**吗?

专家表示,从中医学上来说,痘痘是因为肺经热盛、脾胃湿热,导致身体的内分泌失调、血热毒盛、湿瘀郁颜而成,所以,通过吃重要来进行调理身体内部来进行祛痘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

**祛痘就是结合每个人的体质情况女性配置**,以促进身体内部的毒素排泄、平衡内分泌及脏腑机能,并且疏通堵塞的毛孔,从而达到祛痘的效果。

不过,在采用**的方式进行祛痘的时候大家也要注意:是药三分毒,如果长期食用**容易导致面部肌肤色素沉淀,并且也不利于痘印的淡化,所以,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标签: 吃中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