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可以带上火车吗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是生活里很普通的物件,但是在一些时候比如安检也会是一个事件,无论做飞机还是*车也好,行李物品都有规定,什么可以携带并且可携带的量是多少都有讲究。那么香水可以带上*车吗?

香水可以带上*车吗?旅客携带品免费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包括免费儿童)10公斤,外交人员35公斤。携带品的长度和体积要适于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面,并不妨碍其它旅客乘坐和通行。携带品的外部尺寸,*在不许超过160厘米;扁担、**、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长度不得超过200厘米。

对于生活用品要限量携带,比如打*机不超过5个,*柴不超过20盒,指甲油、染发水不超过20毫升,酒精、香水不超过100 毫升,摩丝、发胶、空气清新剂不超过600毫升。那么香水可以带上*车吗你知道答案了吧。另外凡是危险品和其他物品都不能带入车内。

虽然现在这些运输很方便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了解这些东西,所以了解安检的必要事项对以后的出现是有帮助,另外飞机和*车的规定有差异所以不能一概而论。那么对香水可以带上*车吗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