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足疗店要注意什么 不能忽视哦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二手店在很多地方都有着便利,但是同时它可能隐藏着一些潜在的麻烦,此类实例也可以看到。下面介绍的是接手足疗店要注意什么。大家对足疗店都有了解但是二手店铺都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接手足疗店要注意什么?

一、转手者是房东还是租赁者?如果是房东出租场地,那么,要请房东拿出有效的产权证,避免张冠李戴,以假乱真。如果是租赁者转让,必须请房东出面共同商议,分清楚哪些东西是房东的,哪些东西是租赁者的。

二、这个场地能开办足疗店吗?不要单方面只信听转让者的话,有条件的话,应该到房产、消防、公安、环保、街道等部门了解一番。

三、“转让店”在行政部门有历史遗留问题吗?要到各种公司了解相关缴费情况。

如果你是新手那么可能会在不了解的情况下被摆一道,无论到底这些事情是否存在在接受时了解一些总是没有害处的。二手足疗店为经营者带来了一些便利,所以接手足疗店要注意什么也要清楚。

标签: 接手足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