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怎么护理?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脸漂不漂亮,先看鼻子,身体好不好,先看大腿,这些都是通俗的没美观,虽然很片面,但是也有可认同之处,鼻子好看,则脸部轮廓立体,更显气质,而东方人普遍鼻型不够坚挺,因此许多人为了追求**会选择假体隆鼻,那么假体隆鼻后怎么护理?

假体隆鼻是通过将假体硅胶或膨体植入鼻部来达到隆鼻塑形的效果,在深圳隆鼻医院,这是非常用,并且受欢迎的方式之一,对于鼻型不满意的求美者,通过假体植入,也可以塑造非常好看的鼻型,假体隆鼻后怎么护理?

假体隆鼻护理须知:

1、假体隆鼻通常会从鼻腔做切口,将假体植入,然后做精细缝合,而塑形效果是非常好的,术后鼻部会有红肿的情况,前几天可以用冰敷消肿。

2、隆鼻之后的几天要注意静养,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为主。按时使用医生开的一些帮助**的药物。

3、隆鼻之后一周左右肿胀会慢慢消退,休息期间,按照医嘱进行护理,不要胡乱使用不正确的方式,任其自然,也可以**的很好。

以上是对假体隆鼻后怎么护理的介绍,想要有一个好的**效果的话,那术后的护理工作肯定是要做到位才行的,这也是对你**很有好处的。

标签: 假体隆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