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方化妆品受中国游客青睐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利用韩方**材制作的“韩方化妆品”和“韩方洗发水”凭借出色的效能和**形象受到中国人的喜爱,已成为访韩中国游客必买品,其销量也出现井喷式增长。

据业界27日消息,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宫廷护肤品牌“WHOO”去年在中国当地市场的销售额同比猛增197%,且在韩国规模XX的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尔小公洞店的销售额超越路易威登、香奈儿等******,夺得XX宝座。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韩方化妆品“雪花秀”的人气也格外旺,得益于在中国等亚洲市场的销量剧增,该品牌去年全年销售额在国内化妆品品牌中*次突破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2.9亿元)大关。

韩方洗发水也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其销量随之水涨船高。韩国大型超市乐天玛特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2月5日至14日),中国游客购买的韩方洗发水销量同比增长22.4%。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韩方洗发水品牌“吕”去年1月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限量版商品的销量超过10万个,LG生活健康旗下韩方洗发水品牌“睿嫣(ReEn)**”去年10月在韩国主要免税店的累计销量突破30万个。

业界人士分析称,韩方化妆品利用从自然界提取的韩方药材制造,加上公司研发的**技术,其****。并且,《许浚》《大长今》等以韩医学为题材的韩剧受到广大中国人的喜爱,这可能是韩方化妆品和韩方洗发水人气不断上升的主要原因。

标签: 韩方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