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卖卫生巾 以此实现创业梦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三名大四男生,一起创业卖卫生巾。身边人对此很不解,甚至嘲笑他们为“中国大姨夫”。对此,他们并不在意。日前,三人创建的网站正式上线,他们通过“一次预定,全年分月寄送”的模式在情侣之间卖卫生巾,以此实现创业梦。

3月1日,网站上线第四天,注册会员达200多位,订单也有100多个,这在团队发起人伍锋明看来,“刚开始起步阶段,这是个很好的开始”。

23岁的伍锋明是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四学生,为了实现创业梦想,他放弃了保送本专业研究生和高薪工作的机会。去年年初,伍锋明找到同院系同学杨尚文、湖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冯鹏举,共同决定利用互联网创业。

但是,卖什么呢?就在此时,一个包裹让伍锋明想到了商机。那是异地女友寄来的包裹,“两条**、三双袜子和一双手套。”伍锋明说,“我感受到了女友的呵护与爱。”想起女友每月有几天不适,伍锋明脑海里闪出一个商机,为何不打造一个传递爱的平台呢?

伍锋明说,在向家人说起创业卖卫生巾后,父母很不理解,跟队友说起卖卫生巾的事,小伙伴们也惊呆了。谈起创业之初遭遇的尴尬,伍锋明至今仍记忆犹新。在筹备与调查项目时,三名男生厚着脸皮向身边的女生取经,并鼓足勇气去超市调查卫生巾的品牌和相应的销量,还买了一些回来“研究”。

杨尚文说,身边的同学对男生卖卫生巾一事不解,甚至嘲笑他们为“中国大姨夫”,但他们却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这个事情很有意义,因为我们不仅在卖卫生巾,也是在传递呵护与爱。”

伍锋明说,随着网站上线后,整个发展面临****、**渠道不够的困境。目前,团队一边借助新媒体平台做线上活动,借助粉丝的力量*人气,一边积极寻求**部门的帮助,同时他们也希望得到投资者的帮助,将这个项目很好地运作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