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爱出汗怎么化妆?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夏天天气闷热,容易使美美的妆,遇上出油、流汗就花掉了,至于在办公空调下,又会有脸部乾燥、脱皮等问题。那夏天爱出汗怎么化妆呢?这个就要好好找办法了。

夏天爱出汗怎么化妆?

上妆时先上底妆,*好选高度透气、伸展力佳的产品,因为如果粉底服贴、吸油***,可以控制持续分泌的油份。使用粉底要由下往上擦,防止皱纹产生,上妆时用手指或沾水的海棉,效果较好,再刷上蜜粉,即可呈现薄而透的妆容。

上眼影:

先在上眼皮眼头处涂上澹色很眼影,再以深色涂抹在眼盖**,向外眼角推开,可加强深邃眼窝的效果。

腮红:

多利用**的亮彩水蜜产品,把不同色彩的水蜜放在手背上沾一点亮彩粉,调和至半乾,直接拍在脸颊上,就可造出经日晒后的光泽效果喔~

标签: 夏天爱出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