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2016韩国最新眼线画法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在整个化妆过程中,小编*不喜欢的二就是眼线这个部分了,因为我是手残啊,不过有些妹子可是*喜欢画眼线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2016韩国*新眼线画法吧。

2016韩国*新眼线画法:

Point1-烟熏眼线

运用眼线笔做出烟熏的效果,是今年一定要尝试的眼妆技巧!选一支质地较柔软、好堆涂的眼线笔,沿着上下睫毛的根部先画出框式眼线,上演线可以画粗点,下眼线画淡淡的即可。然后用一支海绵眼线棒将画好的眼线往外晕开,就能营造出渐层的晕染效果。

Point2-多色眼线

谁说眼线只能有两种颜色?将两、三种颜色的眼线搭配在一起,能**出异想不到的眼线效果。**技巧一:先用一支彩色眼线笔画出眼尾倒勾的上眼线,再沿着眼线的上缘画上另一个颜色,线条的粗细可自行调整,简单的技巧就能让眼妆超出色!**技巧二:在一条眼线的前、后两段分别使用不同的眼线色彩,你可以用上三、五种颜色,甚至七色彩虹让眼妆更缤纷!

Point3-几何式眼线

这是展现你美术天份的时刻,找一支防水、耐汗、防晕染效果的眼线笔,仙岩着上下眼框描绘出框式眼线,再沿着眼窝的凹陷,从眼头开始到眼尾画出明显的眼窝线,到眼尾上方的位置时,将眼线的线条略微上扬并往后拉开(避免画出眼睛下垂的感觉),再将之前画好的上眼线往后延申并与眼窝线交接,就完成了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你几眼的几何式眼线。

Point4-流行下眼线

如果你觉得包覆型的框式眼线太锐利,只想画一条眼线,那么建议你画下眼线,因为今年下眼线可是比上眼线更流行!你可以用眼线液先勾勒出下眼线,再用眼线笔做出晕染效果;或者用扁平的眼线刷沾取彩色眼影,画出和上眼影对比色彩的眼线;甚至把多色眼线的方法运用在下眼线,也非常*特。

标签: 最新眼线画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