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然妆容教程 光泽裸肌瞬间立显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女生的妆容一直是妹子们所追求的,因为她的妆容看上去**无瑕,没有任何瑕疵,脸上也是干净的很,主要是妆容超自然的,所以今天就满足大家,给大家带来了韩国自然妆容教程,妹子们赶快学起来吧。

韩国自然妆容教程:

**阶段:护肤

根据韩国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想要打造韩国人的光泽裸妆,**阶段为护肤,不要小看这一步,只有做好保养,才是光泽妆的**!因为光泽妆*主要的还是要能散发出肌肤自身的光泽。护肤步骤大致可分为6步:二次清洁、整顿角质、涂亮彩精华、**淋巴、涂美白面霜、提亮肤色。

二次清洁、整顿角质

STEP1:用化妆棉蘸取二次清洁化妆水由内向外擦拭全脸,去除多余的角质。

STEP2:在脸上点涂光彩精华。

涂亮彩精华、**淋巴

STEP3:用手指将精华以由内向外的顺序均匀涂抹开。

STEP4:用手指包围淋巴部位,由下往上反复**。

涂美白面霜后**

STEP5:在脸上点上美白补水的面霜,由内向外**吸收。

涂亮肤妆前乳

STEP6:在额头、两颊处点上能提亮肤色的妆前乳,均匀涂抹在T字区和两颊处。

第二阶段:底妆

光泽妆的**在于护肤,所以不使用粉底液、BB霜之类的产品。底妆部分也可分成6步:涂黄色妆前乳、遮黑眼圈、散粉吸油、珠光眼影提亮、涂淡粉色唇膏、刷卷翘睫毛。

遮黑眼圈及瑕疵

STEP1:在泪沟处点涂遮瑕膏后用刷子均匀刷开,遮住黑眼圈。

散粉控油、涂珠光眼影

STEP2:在容易出油的T字取和眼周扫上一层薄薄的散粉,用来控油。

STEP3:用手指蘸取带珠光的银白色眼影涂在上眼睑。

刷翘睫毛、涂粉红色唇膏

STEP4:夹翘睫毛膏给上睫毛刷上卷翘型的黑色睫毛膏。

STEP5:给全唇涂上粉红色唇膏,完成。

韩国韩国自然妆容这就完成了,是不是相当的自然啊,刚好夏天要来了,那就用这款妆容去迎接夏天把,刚好夏天的妆容也不宜太浓了,不然看上去闷的慌。

标签: 韩国自然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