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曼斯化妆品 备受消费者信赖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品牌的创始人在创立一个品牌之后,往往喜欢直接用自己的名字来进行命名,唯曼斯化妆品就是如此,它的创始人就是唯曼斯女士,那么这个品牌的化妆品有何特色呢?且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

很多对唯曼斯化妆品这个品牌陌生的人,肯定都奇怪,为何它有着这样的一个名字。其实WOMANSKY(唯曼斯)的创始人为法国唯曼斯·妮凯兰WomsseNnykla女士在1975年的时候,**了Womansky品牌旗下的**件产品:一款合成花香调香水后。

唯曼斯化妆品的***组成,**有着有利的地理优势。妮凯兰女士利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这得天*厚的士壤植物提取精粹,常常从自然汲取**灵感,运用家族**香薰技术,运用超临界CO2萃取、XDM数码精纯设备、分子蒸馏及**的生物技术。

科技让自然产品变成了人们*为**的好产品,唯曼斯化妆品将植物精华液,植物香精油和生物活性元素有机结合等**科技生产,**出高浓缩、**能、***、激活、控制的纯植物精油产品,令肌肤细胞发挥*佳功效的所有生物进程,令每位女性的生活充盈美丽与幸福。

唯曼斯化妆品在其后的发展过程中,非常的迅速,旗下现拥有主营产品法国知名品牌WOMANSKY(唯曼斯)散装香水、100%***植物单方精油、眼部系列、男士系列、SPA美体精油、基础油、男女香水系列、院装护肤系列等等,全套产品30多种系列400多个单品。本着回归自然,以高科技绿色为主导选取天然植物精油,植物萃取精华研制而成。

科学在化妆品行业非常的重要,这是很多品牌得以验证的。唯曼斯化妆品大胆凝集了世界***的学科(分子生物学,化学,皮肤病学,人类植物学,基因工程学,类蛋白质学等)先进科学,不断创新都为晋升肌肤内在,使其细胞生命力逐日强韧,令肌肤**比**年轻、美丽,**逆转时光的艺术,揭秘光泽诱人、年华永驻的肌肤之美……

相信面对未来,唯曼斯化妆品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尤其是它的精油,必定会得到真正的大发展,而且它的高科技,将让它的每一款产品都得到*好的效果,成为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标签: 唯曼斯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