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小伙20年啃出“B罩杯” 都是卤猪蹄和卤鸡爪惹的祸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5岁的陈东从5岁起就酷爱吃卤猪蹄、卤鸡爪,尤其是青春期的时候,几乎每顿都要啃上几个。15岁时,他惊讶地发现自己左侧的**开始变大,他还以为是发胖的缘故,也没在意。进入大学集体生活后,长大了的陈东觉得尴尬起来:不敢游泳,不敢当着室友面脱衣服,连走路都要含胸低头。

工作后,陈东发现自己的胸部已经变成了“B罩杯”,还有疼痛感,这才赶紧到医院求医。医生检查后告诉他是乳腺增生,想**正常只有手术*疗。担心会留下疤痕,他一拖再拖。刚过完年,陈东左乳持续疼痛,他找到市**医院甲乳外科。主任赵建国检查发现,乳晕下有触痛性包块,建议他尽快手术。

赵建国说:“乳腺增生并非女性的‘**’,如今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男性身上。在我看诊的各类乳腺疾病患者中,男性占到了5%左右,大多为身材肥胖者。陈东的乳腺增生很可能与他青春期过量食用猪蹄、鸡爪有关。”

他提醒,长期大量、单一地吃含有雌激素的食品,很容易导致男性出现女性性征;此外,还要少吃油炸食品,多运动,以免脂肪堆积减缓雌激素降解。

标签: B罩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