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后可以捏吗?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玻尿酸可是*近很*爆的微整形圣品啊,很多妹子去隆鼻都会选择玻尿酸,而且不仅仅是隆鼻,其他项目也有,很多人隆鼻后手就痒痒,就想去摸摸捏捏,那玻尿酸隆鼻后可以捏吗?这个*好还是不要了。

玻尿酸隆鼻后可以捏吗

不可以捏!可以正常触摸,但建议*好在几天之后等鼻子消肿了。因为玻尿酸隆鼻就是通过对鼻子各部位均匀地注射隆鼻材料,然后**在玻尿酸未定型之前会用手揉捏出合适的形状,让鼻子变高挺。刚注射的玻尿酸是液态的,但是等鼻子定型后鼻子的形状就固定了,所以可以正常触摸,但不能用外力使劲捏鼻子或者其他动作,这些都会让鼻子变形的!

玻尿酸隆鼻定型期

3~10天的样子可以消肿,半个月左右为定型期,也就是在玻尿酸隆鼻注射半个月之内要格外的注意不要让鼻子受到过多的**包括不要戴眼镜。

关于玻尿酸隆鼻后可以捏吗这个问题注意下,毕竟还是有个**期限的,还是忍忍,等过了**期就可以了,不过轻微了摸摸还是可以的哈。不要太用力就行。

标签: 玻尿酸隆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