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用什么防晒霜好?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人们*想去的地方就是海边了,面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真的是什么烦恼都没有了,那你可想好了去了海边自己晒成黑球的样子吗?所以防晒霜这种东西还是要有的,那去海边用什么防晒霜好呢?小编这就给大家介绍。

去海边用什么防晒霜好?

OLAY多效**防晒霜

OLAY多效**防晒霜拥有防晒、**等多种功能,其有效的防晒成分能够帮助带走老化角质,并对抗肤色暗沉,擦上这款防晒霜可以为你的肌肤有效地抵挡阳光照射的侵害。这款防晒霜同时也适合各种肌肤日常使用。

香奈儿美白防护隔离乳液

香奈儿美白防护隔离乳液具有高倍防晒系数,全面对抗UVB与UVA。擦上这款防晒霜即便是在干涩的海风吹拂之下也会有一种轻盈、澄澈的感觉。在阳光照射之下不会有粘稠之感,你可以安心享受旅途带来的愉快。

Coppertone 水宝宝

水宝宝这款防晒霜当然是为宝宝一族们量身定做的。它可以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着水嫩透白。如果长期使用还具有防止晒黑晒伤的作用。

相宜**水盈清透防晒霜

相宜**水盈清透防晒霜是一款比较温和的防晒霜,它萃取多种植物精华,给肌肤*贴心的护航。它能有效防止紫外线照射,提亮肤色,修饰肌肤暗沉,令肌肤零负担。即使在炎炎烈日之下都可以拥有白皙水润的肌肤。

曼秀雷敦新碧水感防晒露

曼秀雷敦新碧水感防晒露具有强效的吸收汗水和锁水作用,就算是在海边也能让肌肤长时间保持干爽、清洁。同时,使用这款防晒霜还可以感受到含MPC**保水因子,保持肌肤滋润。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对肌肤进行全面防晒,它同样是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对人体没有什么伤害。其防水防汗防油三重功效非常适合在海边使用。

夏天肯定不了去海边清凉一夏,不管怎样*主要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才行。上面小编也介绍了去海边用什么防晒霜好,去的时候记得带上哟,还有一些舒缓皮肤的面膜也要带上。

标签: 去海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