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森林西红柿面膜怎么样?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魔法森林也一直是妹子们心中喜欢的品牌,他们家的产品都是很萌的那种,这不魔法森林西红柿面膜好像很多妹子都喜欢得不得了啊,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魔法森林西红柿面膜怎么样吧,想尝试的妹子可以试试看哟。

魔法森林西红柿面膜怎么样?这款面膜是小编很喜欢的一款面膜,不但包装十分的可爱,美白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看起来好像是真的西红柿里面红色的颗粒是维生素粒,味道也是香香的。质地很是稠密使用的时候,注意要将里里面的颗粒揉碎,效果才会更好美白、补水的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说到魔法森林西红柿面膜怎么样,这款美白面膜是网络**产品,它的美白效果让米奇心动不已,于是乎就跟风了!红红的包装很可爱,名字是魔法森林西红柿番茄美白面膜,长的也像西红柿。打开瓶口,可以看到面膜是白色的,混有红色的小颗粒仔细看看,红色颗粒使用时要**开,味道闻着有点刺眼给整个手部厚厚的涂了一层,这款面膜是从天然西红柿提取物对于晒后皮肤和过分干燥的皮肤有超速的水分供应能力,并具有镇定、收缩毛孔的作用。

现在都了解魔法森林西红柿面膜怎么样了吧,好不好用,赶紧去使用下啊,而且价格也不贵啊,要是不喜欢用来涂抹身体也是可以的哈,而且美白效果还不错,肯定要试试看咯。

标签: 魔法森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