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太空返回变年轻 比地球上的人年轻约0.007秒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媒报道,宇航员从太空返回地球后骨骼变脆但更年轻,在**空间站上停留六个月,一名宇航员将比地球上的人年轻约0.007秒。

美媒称,3月1日,美国宇航员斯科特·凯利和俄罗斯宇航员米哈伊尔·科尔年科在距地球240英里的轨道上运行的**空间站上待了一年以后将返回地球,凯利是在太空停留如此之久的**个美国人。

报道称,尽管凯利一直在发布推特,提及太空中将令他*为怀念的事情(比如地球的壮观景色),但他很可能会乐于换个环境,双脚扎实地踏在地球上并感受到重力的作用。

研究人员们认为,在重力如此小,且辐射很强烈的环境中停留这么长的时间,凯利的骨骼可能会更脆弱,而且他的动作技能和视力会受损。但就像**空间站的所有宇航员那样,凯利每天都会锻炼,并拥有应对微重力影响的策略。

报道称,理解在太空中执行了为期一年的任务后身体会怎样改变对未来的人类太空任务很有帮助,尤其是对前往*星这样的长时间任务而言。通过将凯利从太空返回后的情况与其生活在地球上的孪生兄弟退役宇航员马克·凯利的情况相比较,科学家们将**次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太空对身体和心理健康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