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6滴水护肤法 提升冬季美肌水润度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水嫩滋润的肌肤是皮肤保养的**要素,只有肌肤水润了看起来才能白皙透亮,摸起来才能富有弹性。冬季如何给肌肤补水保湿?小编今天教大家一个日本流传下来的6滴水护肤法,利用好这6滴水,**你一整个冬季都拥有水嫩嫩的动人美肌。

6滴水护肤法:

第1滴水:凉开水

用煮沸后冷却的开水洗脸,水中的空气含量已减少,变成一种“去气水”,它的性质与人体细胞内的水分十分接近,具有很大的“亲和性”,从而使水分更容易渗入皮肤内里。另外,凉开水还能使皮下脂肪变为“半液态”,使皮肤显得水润不干燥。还可以每天用凉开水加在洁面棉上,清洁和**一起做,帮助脸部肌肤回归自然状态。

第2滴水:热水

热水能起到蒸汽的作用,使闭合的毛孔打开,让肌肤更容易将护肤品吸收。日本的护肤宝典中,*典型的就是将脸部和头的后半部浸泡在盛满热水的脸盆里用毛巾将头包裹起来,将脸对准盛满热水的脸盆。仅仅将头的后半部浸泡在热水里,就可以起到放松身心的作用。

第3滴水:清酒

这种方法起源于日本的清酒,在很早就被用于护肤美容。在古代,日本艺妓在上妆前都会先用清酒敷脸,以减轻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因为日本清酒中含有18种氨基酸和蛋白酶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活化肌肤,同时还有保湿也非常好。清酒所含的酒精成分不但不会刺激皮肤,反而能深入毛孔清除肌肤深层污垢,保持皮肤光滑亮泽,使皮肤呈现自然通透的好状态。

第4滴水:化妆水

洁面后光是拍打化妆水还不够,要想化妆水更好地渗透进皮肤里,就需要做个化妆水面膜。先用水将化妆棉浸湿,然后,滴上硬币大小的化妆水,*后,将化妆棉撕成薄薄的三四片,在脸上敷3分钟左右即可。如果想要效果更好一些,可以在上面覆盖上一层保鲜膜。皮肤如同在做蒸汽桑拿一样,会变得非常水润。

第5滴水:泡澡水

在日本,不管是春夏秋冬,一般家庭都会每天泡澡。并且是一家人泡一缸水,从长辈开始泡。没有浴缸的,也会到澡堂上泡澡。一般是先淋浴,卸完妆,泡在浴缸里,让水压**肌肤,自然出汗排毒养颜,泡个20分钟,蒸汽能打开毛孔,马上进行脸的二次清洁,然后拍上化妆水,敷个面膜,给足肌肤营养。第二天,皮肤水嫩水嫩的。日本人通常都比其他国家的人看起来更年轻也是这个原因。

第6滴水:蜂蜜柠檬水

每天准备三大瓶水饮用,其中两瓶水是蜂蜜水和柠檬水。因为柠檬能启动身体的自我净化过程,使多余的脂肪被溶解,清除身体各种器官(肝、肾、肺、淋巴系统以及皮肤)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清洁并**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而蜂蜜水能供给皮肤养分让皮肤具有弹性,能杀灭或抑制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这两种水都具有美白滋润的功效。补水,从内到外的工作都得要做足哦。

除了以上6滴水,平日里也要养成一些美容护肤的好习惯,才能真正巩固这些补水保湿的护肤工作哦。平时多吃滋阴润肺之物,如芝麻、蜂蜜,尽量少吃葱、蒜等刺激性食物。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早睡早起,**足够的睡眠,保持神志安宁,由外向内收敛神气,让自己保持乐观的情绪,预防皮肤干燥,使自己显示出奕奕神采。

标签: 6滴水护肤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