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需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需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看到这句话你是不是会觉得很俗气,但很实际,那就是坚持: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放弃。


这句话说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却实在是太难了,有多少人都是败在这一点上啊。我没有做过统计,但是我知道,失败者绝大部都是因此而败下阵来的。就是没有坚持。


有太多的理由能解释为什么创业会失败。大公司有资源、人力和资金得以生存,我没有,但大公司也有他们的无奈,大公司也存在他们的不足,你的公司有你的优势,你为什么不去发现,而却是抓住你不如他人的地方呢,为自己找借口,为失败找借口,事实上,只要你再坚持一下,就会度过这个难关,而你却在*关键的时候放弃了,这才是*可悲的。

你说新创公司能成功的原因却是因为有难得的想法、有实现它的热情和致力于该理想的人们,还有投身在漫长的实现它的道路上的决心。你为什么没有,你为什么会失败这些呢,很简单,就是因为你没有足够的决心,你有能够坚持,只要再坚持一下,你就会看到曙光,但是人放弃了,你失败了,当你发现自己的放弃是错误的时候,已经晚了。任何一个投资的公司很少能够*终**实现预期设想。


*成功的创业者是那些在山穷水尽时熬夜去想如何攻克难关,在早上醒来能想到解决办法的人。


没有普通的创始人,某种程度上他们都是非凡的,*成功的创始人通常都有自己的特质。也许他们的成功故事描述了他们获得今天成就的原因(神童、天赋等等因素),也许是他们的**使他们走上了更好的道路——但我更倾向于一些特质造就了他们的成功,使他们成为**的创始人。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