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芳丝化妆品 实现永远的年轻态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皮肤稍微敏感一点的消费者可能都烦恼不已,很多的护肤品都不能够使用,那是他们没有选择到真正**的适合自己的品牌。芙丽芳丝化妆品源自日本,在2006年进军中国市场,采用高品质原料,对皮肤的刺激真正达到近零,是*为**的护肤品牌之一。

日本的娱乐界虽然也有着不好的传闻,但对于他们的容貌却几乎没有多少质疑,由此可见,日本护肤品的厉害。隶属于日本Kanebo化妆品株式会社旗下的护肤品牌——芙丽芳丝,带着“近零刺激成分的美肌新概念”*度登陆中国。**的freeplus芙丽芳丝将**在上海市**医药商店、上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劲松参药店4家药店设立专柜,*先入驻共11个品目14个品种的产品。

芙丽芳丝化妆品是典型的药妆品牌,与一般的护肤品还有着差别,作为中国大陆**在药店专售的全日本进口咨询式化妆品品牌,它严格选用对肌肤不产生负担的高品质原料,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不含香料、不含紫外线吸收剂、不含色素、不含酒精、不含矿物油,真正做到“近零刺激”,温和有效地帮助肌肤达到理想境界。

芙丽芳丝化妆品所要达到的效果不仅仅只有近零刺激,与此同时,它的产品含有6种天然植物萃取肌肤保湿精华,及具有改善皮肤角质层功能的烟酸,辅以**保湿功效的蓄水丝氨酸,提升肌肤防护能力的同时锁住肌肤水分,实现现代女性对化妆品“健康”与“安全”特性的要求。

除了这些产品的**服务以外,芙丽芳丝化妆品同时还会提供美容师的专业指导,从而让您真正的了解自己的肌肤,选择正确的护肤品牌进行选用,从而让自己容光焕发,实现永远的年轻态!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