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诗小铺化妆品 植物美肤理念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自然中随处存在的植物,很多人对它们根本就不注重,然而却不知道它们所蕴含的东西,往往可以对身体有着*大的好处。菲诗小铺化妆品这个品牌发现自然之美,借助植物美肤这个理念,打造成为护肤行业**品牌!

菲诗小铺化妆品并不是一个小品牌,它的诞生已经有了一定的时间。它的**家街边店在2003年6月于韩国开业。从那时开始,快速地在韩国所有主要商圈设立街边店,并在主要连锁商场、以及百货公司.end.at内设立专柜。

从品牌的创立开始,就认识到了自然的美,菲诗小铺化妆品的创立初衷是大自然对爱美者的恩赐,而它的创立灵感却源于集团*席执行官Woo-HoJung先生的一次美国之行。他把这一模式运用于化妆品牌上,生产出不仅能够**肌肤健康,价格合理有竞争力,同时适合各年龄层和性别的全天然的化妆品牌的想法酝酿了今日的THEFACESHOP品牌。

对于植物对人体所能够起到的作用,真的是惊喜不断。植物性药材可以使肌肤干净清透;来自水果的成分能充分滋养肌肤;采自冰川和深海的矿泉水能洁净和镇静肌肤;而天然草药则能帮助唤醒肌肤、使其****。每一次的惊喜发现都被酝酿到了每一款菲诗小铺化妆品的产品上,满足各种肌肤的不同需求。

没有哪一个品牌愿意一直停留在过去的成功之上,菲诗小铺化妆品当然也是如此。通过孜孜不倦的研发和对行业发展的把握,它已经投放了1100多种产品,在中国*批引进了。但它仍希望通过研发来**可持续发展,不断追求产品的高品质。

正是这样的一个**化妆品品牌,从而能够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为**的服务,真正的是从植物中提取,对肌肤真正***,如此好产品,必定会*爆整个市场,享誉整个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