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出游护肤计 速度美肌6方法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在不同季节不同月分,甚至受生活不同方面压力所影响下,你的肌肤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诉求。而MM有否发现护肤品当中也有不少“膜”:面膜、眼膜、手膜、颈膜……不同的护肤品能为我们带来不同的美容护肤功效。到底如何才能发挥“膜”法效力呢?保养皮肤的简单方法马上为你奉上。

保养皮肤的简单方法:

选对配方

护肤**步,当然是要选对适合自己的配方的面膜。剥离式或泥状面膜*容易涂上脸而不会稀得流来流去。片式面膜也不差,可以自由剪裁适合自己的规格,来涂在自己脸部特定部位。护肤膜法的关键在于全部敷在一起,因为这样省时间。把面膜敷在一起,根据面膜的类型大概等待10-20分钟然后清洗干净就好了。

眼部对策

眼部对策针对一双明眸啦!看看有鱼尾纹、黑眼圈或是肿眼泡吗?如果主要针对皱纹,那么可以试试含维他命A的眼膜,如果需要对付金鱼眼,令双眼重拾活力,可以尝试有舒缓功效的眼膜。

T区对策

大多数MM总在抱怨,脸上T区毛孔粗大或者油光满面,但是其他部位却非常干。收缩毛孔可以先用深层清洁的磨砂产品,再敷上专属T区的控油面膜。

双颊对策

如果双颊有明显的黑斑或色素沉着,试试提亮肤色型的面膜,如果需要提拉紧致肌肤,就试专业的密集紧致**型面膜。

手足对策

手和脚可谓人的第二张脸,体现着我们的身份和生活质素,所以在手足护理方面也不能马虎了事!特别在秋冬季节可以厚厚涂上浓稠的保湿霜,再包裹起来,这样做到深层锁水,皮肤**干燥了。

美体对策

皮肤占了身体*大部位,所以美容护肤不能只停留在脸部!否则脸和其他部位呈现两种不同的肤色,一到夏天便会非常尴尬。如果身体非常干燥,又或者MM想令肌肤更加紧致起来,可以先试用泥状的体膜,深层清洁后再进行深度的保湿和滋润。这样秋冬季节再也不是敏感干皮的恶梦了。

标签: 保养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