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好命女 掌握三个彩妆技巧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你想要成为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人气王吗?其实,只要你掌握了三个**彩妆小技巧,就能实现愿望哦!

想要变成拥有好人缘的“人气好命女”,*先就必须了解什么样的人会容易被人喜欢呢?透亮的肤质、精致立体的五官,再加上**没有侵略性的色彩打造全脸彩妆,只要掌握了这三个彩妆小技巧,你也能成为人气王哦!

彩妆小技巧:

透亮的肤质令人羡慕!

透亮肤质是人气好命女的*要印象特质!平时除了勤加保养、维持生活规律外,选用较具滋润性的底妆、并且善用刷具也是打造透亮肤质的关键!

你可以这么做:

为了拥有轻透的底妆,可以使用粉底刷沾取适量粉底液,采取放射状刷拭手法,从脸部中心往两侧均匀刷拭!立体的底妆**是中间厚,两边薄原则。

针对脸部轮廓,在外缘可轻刷上比肤色略深一号的粉底液,形成阴影,让脸部更具立体感!

请不要这么做:

如果脸上有瑕疵,千万不要以厚重底妆去覆盖,可以选择较具滋润性的遮瑕产品先局部遮瑕,然后再刷上轻薄的蜜粉,维持底妆轻透感。

精致的五官让好感度UP!

分明的精致五官会自然而然让人产生好感度,如同带有一点70年代超级名模的美感,自然妆感中仍清楚可见精致五官!

你可以这么做:

利用金肤色眼影在眉骨处稍微润饰,提升立体感。然后利用深咖啡色系眼影涂抹于眼褶处,*后再刷上大量睫毛膏,让深邃眼神自然被突显。

用唇刷仔细在双唇上涂抹没有侵略性的裸色或粉色系唇彩,这样可让拥有丰润唇型。

请不要这么做:

许多人喜欢用较为强烈的眼影色彩来增大双眼轮廓,或是透过刻意的鼻影强调出高耸鼻子,用明显的唇线让唇型突显......其实这些过于卖弄技巧的上妆手法,可是会有让人感觉老气的反效果哦!

零侵略性的彩妆拉近人与人的距离!

想要变成“人气好命女”,那么你的妆容就应该呈现出甜美的精雕细琢感。不要让人感觉你使用了许多明显颜色,而是应该选用让人看不出过多色彩的自然妆容,这样会让妳呈现无威胁感的亲和力。

你可以这么做:

使用咖啡色系眼影涂在眼折处,眼头ㄑ字处则用略带珠光的米色系眼影轻轻打亮,完成眼部妆感。

底妆完成后搭配珠光蜜粉饼,于鼻翼及颧骨处进行提亮,然后用粉色腮红轻轻带过,让气色显得自然。在无侵略性色彩中,透过打亮打造出面部的立体感,这是很重要的技巧哦!

请不要这么做:

东方人的肤色大部分都是偏黄色调,因此建议选用无侵略性颜色,如咖啡或灰棕色系时,请不要一再地重复上色。这样的举动反而会让肤色更为暗沉。

标签: 彩妆小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