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块钱能开个理发店吗?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理发的人很多,一般都是自己开一家小店,但是有些人就担心投资的问题了,几万块*能开个理发店吗?小编琢磨着还是可以的吧,可能就是规模不是很大。

很多人没*就想问几万块*能开个理发店吗?其实这个可以是可以,但是可能就是规模的问题了,一般门面可能会很贵,加上员工师傅的开销,然后一些设备估计下来几万块用的比较紧凑了吧要。不过凑合着还是可以的开起来的,有些预算该省就省了吧。

说到几万块*能开个理发店吗这个问题,还有就是看你们门面在什么地段了,要是繁华地段的话估计几万有点难办了,要是一般的小区什么的话,我觉得开个一般还是可以的,小区里一般不要开那么**的,很多人不愿意去的。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几万块*能开个理发店吗的问题了,如果真心想开的话,预算稍微增加点可能就比较容易了,不过精打细算下来开个理发店还是可以行的。

标签: 理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