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变小脸化妆 约会前瞬间变瘦小脸妆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约会前瞬间变瘦小脸的妆容大家想不想学习啊,今天小编就是来跟大家分享大脸变小脸化妆教程的,这个肯定是妹子们心仪的教程啦, 还不赶快来学习。

大脸变小脸化妆教程:

打底:用适合肤色的粉底,以鼻子为中轴开始涂抹粉底,用中指和无名指快速由内向外拉抹。

阴影:用稍深肤色一号的粉底,均匀涂在耳下腮帮和发际线,并把嘴角和鼻翼的暗沉死角修饰。

提亮:提亮额头、鼻梁、眼下三角区,让肌肤整体变得富有光泽感。

眉眼:在眉毛和眼睛处加黑,用黑色眉粉扫出自然眉型,睫毛膏使用浓密型,是脸部更加有神。

修饰:用刷子粘少许修颜霜,在双颊处加强,使肌肤修饰得更均匀。

标签: 大脸变小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