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鼻子怎么打高光和鼻影 可以这样做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轮廓是每个人都渴望拥有,而五观中*能突出轮廓的,就是鼻子。它的立体度对脸部的修饰很重要,可以在鼻梁上打高光让鼻子看起来挺拔。但是宽鼻子怎么打高光和鼻影呢?一起来看看。

宽鼻子怎么打高光和鼻影?想把鼻子“隆高”一点,可采用打鼻影的方法,要诀是手势,要懂得如何勾画。而选色方面,多以不同的啡色为重心。标准的鼻子应占整个脸型的1/3,通过对鼻子部位的化妆,可以使之协调。

化妆时,先给鼻子打上高光然后**在两眉之间打比较多的粉底,顺势下拉,将粉底液打全整个鼻梁在鼻梁两侧沾少许粉底液即可。这样可以“收服”两侧鼻翼突出鼻梁,让鼻子看上去变得直挺有型。宽鼻子怎么打高光和鼻影?试试这个方法吧。

东方人缺少的就是立体的鼻子,没有欧美人浑然天成的美鼻,不过采用化妆也可以达到这个目的。无论什么鼻子都可以看起来立体。看了这些相信你也了解宽鼻子怎么打高光和鼻影了,想了解详细情况可以继续查阅。

标签: 宽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