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流行什么样的发型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发型也是潮流,总有那么几款发型让你青睐,2016年流行什么样的发型你知道吗。头发也是展现魅力的好方法,五官的不**可以通过它的改变完善哦。下面来看看这些好看的女**型,选一款自己喜欢的吧。

2016年流行什么样的发型?

1、long bob卷发需要侧分,其中的魅力就在于它的层次感,不规整的卷发的弧度,随意活泼中透着气质,让人一看就觉得清爽又有型。

2、pixie cut 再加一步才时髦,也许你会认为这样的发型太挑人,直发短发太过普通,可是只要稍稍卷一下,做出波浪感多一点点蓬松度,就能有不一样的效果哦。

3、中分当道,水波纹长发齐腰美翻天,2016年中分依然是中流砥柱般的存在,在2016年春夏秀场上水波纹中分长发几乎随处可见。

4、复古all back刘海 ,展现*霸气的你,2016年流行什么样的发型呢?有你喜欢的吗?

传统认为女性应该以柔美为主,但是帅气冷淡的发型更是体现出当代女性的自主,更体现了另一面的豪爽直接的个性。发掘你的美,从头发的改变开始吧。看了这些想必你对2016年流行什么样的发型有谱了吧。

标签: 2016年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