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红色口红推荐 这个色的你有吗?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流行的口红颜色小编还真的不了解了,前段时间流行姨妈色,现在开始流行砖红色了,别听着感觉不舒服,但是上色感觉还挺好看的也,今天小编就是来分享砖红色口红**的产品。

砖红色口红**:

MAC MATTE LIPSTICK CHILI

砖红色就是因为MAC的chili而红色,这只是MAC matte系列,哑光,不做好打底工作对于干唇来说特别容易起干纹,也是这四只口红中*干的,颜色偏橘,不是*正的砖红色,但这个颜色就是显白好看。

BBIA LAST LIPSTICK RED SERIES2 9#

Bbia绿管9号色是这支唇膏里砖红色中带有铁锈感*重的,颜色会更加深一点,也是*正的一只。这只质地哑光,需要做好打底工作,质地蛮顺滑的,比MAC滋润一点。

TONY MOLY KISS LOVE STYLE RD03

这支是MAC chili的*佳替补色,颜色*为相近,价格几乎是MAC的三分之一。MAC是哑光,TONY MOLY则是滋润型的,顺滑好涂,学生族如果只是一味追求颜色,这支我更为**。

GIVENVHY LE ROUGE 318#

这支是限量色哈,很适合秋冬的铁锈砖红色,滋润显白,非常显白,这只也是这四只中包装质感*好的一只哦。

看看这颜色是不是很好看啊,说红不红的那种,春天用着这种颜色好像很不错哟,还没有的妹子就赶紧入手一款吧。上面砖红色口红**款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吧。

标签: 砖红色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