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护肤品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护肤化妆品是不是在保质期之内就可以使用了呢?其实*好的使用限期是在开封后的半年内,产品的效用才能达到*大化。

许多人在使用护肤品时习惯性看一下保质期以**正在使用的单品仍然安全有效。其实,在护肤品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这个问题上,很多人都有误区!

护肤品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一般护肤品包装上注明的3年保质期是指产品在没有开封的情况下可以存放3年。一旦开封,这个保质期就没有实际意义。在产品包装上会有一个标志,告诉你开封后在多长时间内应该把产品用完,比如12M表示12个月内产品应该用完。

一般来说,建议护肤产品在开封后半年内应该用完,彩妆产品也不要超过1年。因为,开封后多放**,就多了一点接触细菌的可能。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