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好妆感 清新春游妆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正直春天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在这个时候出门畅游一番,那妹子们找到春天的妆容了嘛,出门我们也要美美的,让美丽时刻在路上。

春天的妆容:

轻盈底妆**不“糊”

有一张干净清透的面庞远远胜于在污污画布上涂抹各种颜色,那不是五彩斑斓,而是“无彩斑驳”哦。出游底妆的*大要求就是够贴,不易花妆。

●妆前预备课

*先做好保湿滋润,涂抹上薄薄的隔离霜,既是防犯户外紫外线的侵扰,同时也只有够水润的皮肤才能令妆容贴和。

●按需挑粉底

如果皮肤并没有大面积的缺陷,只是局部的泛红或痘痘,轻薄粉底液对于均匀肤色已足够。但如果泛红、痘痘等全面发作,就需要选择遮盖力较强的粉底霜、膏来遮盖了,但此类的粉底可能相对厚重,用轻拍的方式上妆,会比较薄透。

●备双色遮瑕

拥有两款遮瑕膏很有必要--粉色调与肤色调。遮盖黑眼圈时需要两款齐上阵,先用粉色调节黑眼圈的青黑色(如直接使用肤色,眼圈会变得更加暗呈),随后在用肤色调来让其与全脸协调。而遮痘痘时则可直接使用肤色调。涂抹时切记要用无名指轻轻拍打,慢慢匀开,否则块块斑痕不上照。

●包中装粉饼

如果只能带一件底妆产品,那么就选粉饼吧,对于出游尤为合适。**,粉末状的质地具有吸油作用,有定妆作用;第二,遮盖力强,能够弱化瑕疵。第三,携带方便,随时作为补妆之用。如果随身带一把便携式的刷子,就能用有散粉般的效果哦。

清丽眼妆随心涂涂

够方便,够清透是出游眼妆的要求,化起来不能太复杂,而且过于奢华的颜妆也不适合呆在暖暖的阳光下,不搭调还容易花。

●一色就OK

春天嘛,粉红、粉绿、粉蓝等嫩嫩的眼影都是宠儿。选一款快干防水,效果自然的眼影膏吧,用手指沾一点,迅速沿睫毛根部从下往上慢慢晕染开来,布满眼窝的2/3,使色彩呈现出下深上浅的渐变感。

●湿湿不褪色

晚妆我们会特别**使用眼线液和眼线膏,因为效果强烈不易花妆,出游妆我们也同样**,照片里比较出效果,而且不会花。紧贴睫毛根部勾画一条浅细的上眼线,下眼线就不要画了,因为户外游玩时下眼线特易晕成“熊猫眼”。

●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一定要防水才持久,下睫毛也忽略不计了吧。

**唇妆一并护唇

一定要带一支含有SPF指数的护唇膏出门,不论什么季节,不仅防止旅程中唇部特别容易脱水的问题,更能够为嘴唇防晒。

●必备淡唇彩

无论如何带一支淡色唇彩出门,淡粉红啊、淡肉红、淡橘红啊,甚至是透明的。一方面能使唇部显现饱满的透湿感,和眼妆相呼应,更能显现出春日的水感。同时唇彩也确实具有一定的滋润效果哦,白天涂上它,嘴唇就不会感觉干燥了。

标签: 春天的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