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如此简单:如何刷出纤长浓密的睫毛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纤长浓密的睫毛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是,对于那些化妆新手来说,如何刷出纤长浓密的睫毛可还真是个难题!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如何刷出纤长浓密的睫毛?

1.使用睫毛夹

资生堂的睫毛夹

目前*受欢迎的睫毛夹当属资生堂与植村秀,价格也不便宜,100~150元之间。由于都是日本品牌,在细节上考虑的十分周全,符合亚洲人的眼形。我自己用的是支很普通的2plu**ox的金属睫毛夹,十分顺手。但不足的地方是它不够把我全部的睫毛都收进去,头尾部分总有一点忽略。初次使用睫毛夹的MM,建议从塑料质地的开始,这样比较不容易被夹痛。早前贝印的评价还不错,不妨试试看。无论超市或专柜的睫毛夹,用得顺手是**。有一支好睫毛夹,远比任何强调立体卷翘持久的睫毛膏都来得****。

2.刷睫毛的姿势

请买一个高矮适中的镜子,不一定非得是**,也不用有特别放大的效果,但*好能360旋转并且不失真。把镜子放在脸的下方,头微微扬起呈45度角,能够**看到睫毛根部。然后从*根部的地方向外轻刷到睫毛顶端。这个步骤非常重要,一下子就能让睫毛增长增密,并且卷翘。如果你只是平视镜子而不仰头,就只能从睫毛的中间部分开始刷。这样前半部分轻,后半部分重,既无法有效增加浓密感,也容易使睫毛下垂,睫毛膏还会容易沾到下眼部的皮肤造成脱妆。

3.刷头的分别

如果是新手,我仍建议买直头刷头,控制起来会比较方便。弯头的很容易就搞到眼皮上,结果手忙脚乱。虽然弯头有卷翘的说法,但事实上,不要去包装说明上的说法,自己觉得什么顺手就用什么!无法否认的是LANCOME的睫毛膏刷头非常好用,如果你有现成用完的,可以把它洗干净,然后用来蘸其他膏体也不错的牌子的睫毛膏来刷,效果更出色。另外用完的睫毛膏刷头还有一个梳理刷的作用,可以用来清理每次刷得过浓的睫毛。有时候用一般的睫毛梳不太习惯,很容易把睫毛都黏在一起,用这个就方便多了。

4.防水与不防水

大家都喜欢买防水睫毛膏。但是如果你可以把睫毛夹得非常卷翘,那么用不防水的睫毛膏也是可以的。*多是多花点时间2~3小时就检查一下照照镜子,及时弥补就成了。一定要用防水睫毛膏的话,注意卸妆的时候动作必须轻柔,否则睫毛掉了没那么容易长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