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师:刷睫毛膏的正确方法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睫毛膏晕妆是许多人的烦恼,你需要知道,睫毛膏防水,但是不防油,防止睫毛膏晕染,可以在涂睫毛膏之前扑一些散粉,尤其是眼角部位,防止眼睛周围出油。想要睫毛刷的好看,怎能不知道刷睫毛膏的正确方法呢!

刷睫毛膏的正确方法:

彩妆师建议

刷睫毛应该把睫毛分成三段来刷,每个部分的手法和力度是不同的。在根部停留时间*久,刷的量也应该相对足,睫毛中间一段不要刷,因为睫毛膏的重量会把睫毛压得**卷翘,**应该向上拉。

如果睫毛膏蹭到眼皮上,一定不要立刻去擦,否则只会晕黑一大片。反而应该是等到干透了,才一擦就掉。

睫毛膏的刷头通常都可以弯折,弯一个顺手的角度,尤其是涂下睫毛,竖起来的角度更方便。

卸妆的时候,记得要从下往上擦,因为睫毛膏是涂在了睫毛的正面,如果从上往下擦拭,其实擦不到睫毛膏的。

着色度和卸除难易度实测

为了测试睫毛膏*重要的两个性能——着色度和卸除的难易度,我们专门在皮肤上做了试验。*先使用了同等力度蘸取一次睫毛膏,在皮肤上涂抹两笔,再以同样分量的卸妆液以同等力度擦拭。

A:卸除难易度:皮肤左侧的痕迹,遗留越多则卸除越难。测试结果证明雅诗兰黛凝彩纤长睫毛膏*容易被卸除,其次是娇兰双双刷翘睫毛膏。

B:着色度:皮肤右侧痕迹反应了膏体的着色度和附着力。测试结果证明,着色度*强的是兰蔻催眠玛瑙亮泽睫毛膏,它的妆效*为明显。

标签: 刷睫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