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怎么画复古眼妆?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单眼皮的妹子都很郁闷为啥自己不是双眼皮嘞,单眼皮还算好了,我觉得自己有个双眼皮跟没有一样,内双的还不气死啊,单眼皮的妹子也不要郁闷了,今天分享一个眼妆,刚好适合春天这个天气哟,复古眼妆要补偿下下呗。单眼皮怎么画复古眼妆的教程马上就奉上。

单眼皮怎么画复古眼妆?单眼皮复古眼妆步骤

STEP1:选择适合你肤色的粉底,画好清透的底妆。

STEP2:用眉笔、眉粉或者染眉膏,描画好眉形,上下眼睑涂抹上米棕色眼影打底。

STEP3:把浅棕色眼影涂抹在眼窝下方,并朝眼尾方向晕开。

STEP4:蘸取深棕色眼影,从上眼睑眼尾方向加深并向前晕染。

STEP5:取出一支有极细笔头:眼线液笔,紧贴睫毛画内眼线,眼尾延伸后上扬,如右图般在末端向中间位置再回勾一段线条。

STEP6:填满空白部分,然后画上下眼线后半,用棉签晕开。

STEP7:夹翘睫毛,刷上黑色睫毛膏,喜欢更夸张点效果的,可以再用眼线液笔在下睫毛的后端人工手画上几簇。

关于单眼皮怎么画复古眼妆都学到手了嘛,夏天丝巾搭配在头发上跟整个妆容简直就是绝配啊,而且复古的元素也是一直在流行的吗,也尝试给自己改变个风格啊。

标签: 单眼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