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样化妆好看?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化妆再也不是女人的专属了,现在很多帅哥也化妆哟,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轮廓什么的也会在脸上捣鼓一番的,那男生怎样化妆好看呢?肯定不能是大浓妆啦,化点淡妆还是很不错的。

一般男生化妆的话肯定没有我们女生那么麻烦,*多就是上点底妆什么的,*好是看不出来化妆了就很自然的那种。要说男生怎样化妆好看?那化妆之前一定要涂好水乳霜,补足水怎样化妆才自然。用黄豆粒大小bb霜或者粉底液就可以,轻轻推开。用眉粉化眉毛比较自然,眼线的话就画内眼线吧!再用遮瑕膏点掉瑕疵,然后再用散粉或者粉饼轻轻的定妆。

男生怎样化妆好看?我觉得现在都是喜欢浓眉大眼的男生,那就适当的描下眉毛还是可以的,其他的也没什么好弄的,画眉是个技术活,可要多联系下才可以啊。

关于男生怎样化妆好看小编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这些意见都是很实在的哈,男生的妆容一般就是自然干净,*好是看不出来有修饰才是***的啦。

标签: 男生怎样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