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熬制玫瑰保湿水?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女性朋友动手能力很强,什么事情都要自己亲力亲为的去做,*近小编朋友就问我知道不知道如何熬制玫瑰保湿水,我说没试过,上网去看教程,应该可以搞定。

关于如何熬制玫瑰保湿水今天小编可是给大家带来了教程哟,动手能力强的妹子没事的时候自己做做护肤品用着也比较安心,而且这个保湿水也不是很难哈。应该可以搞定。

自制玫瑰保湿水

原料:玫瑰干花3茶匙,甘油10ml,纯净水100ml

制作方法:纯净水放入煮水锅中加热,然后放入玫瑰干花用小*煮3~5分钟,取玫瑰花汁,与甘油混合

使用方法:洗脸后,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或手心里,轻拍脸部直至化妆水被肌肤**吸收。

器皿:煮水锅,滤网,筷或金属调羹,密封容器

功效:补水效果**,供给肌肤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并有收敛毛孔的效果

功效:保湿效果**,及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并能镇静肌肤

上面就是如何熬制玫瑰保湿水的方法啦,是不是很简繁一点也不繁琐,只要你不懒得花,做出来肯定是可行的,其实没事自己在家里制作护肤品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标签: 玫瑰保湿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