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干燥肌肤保湿方法 5细节肌肤保湿度提升50%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肌肤在秋冬季节会格外干燥,这时,需要在护肤步骤中强化保湿细节,才能提升肌肤的保湿效果,注意一下5个冬天干燥肌肤保湿方法,就能让肌肤保湿度提升50%哦!

冬天干燥肌肤保湿方法:

细节一:洗面奶选用温和型

夏天可以用清洁力稍强的洗面奶为肌肤清洁掉多余油脂。但是春秋及冬天容易干燥的季节,*好换用温和型西面奶,否则在洁面后肌肤就会马上变干燥。

细节二:爽肤水使用时多拍几遍

涂爽肤水时,可以先在脸上轻拍按压一遍,然后等肌肤吸收掉爽肤水,再补拍一到两次,肌肤保湿度提升效果非常明显。

细节三:提升面膜使用频率

如果之前你一周做一次或两次面膜,那在肌肤干燥的秋冬季,则可以隔天做一次,以保湿功效为主,晚间护肤有面膜的帮助,肌肤会变得更加水润。

细节四:别忘补水精华

很多人在精华步骤都会选择有功效性的美白或者抗老,其实精华可以混搭使用,添加一款补水精华,也能给你的肌肤带来意想不到的保湿效果。

细节五:晚间用面霜可以稍厚一些

为了在面膜和精华之后更好地锁住肌肤水分,可以尝试将面霜涂抹的稍微厚重些。第二天早上正常清洁即可。面霜中的保养成分不仅能**肌肤,还能让肌肤在深夜的自我**中充满水分。

标签: 干燥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