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的美白产品都有哪些?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美白的皮肤妹子们是永远都没有停止过脚步,因为只要有美白的肌肤那也是可以遮盖一些其他不美的缺陷的。有些人通过化妆来打造美白的肌肤,其实吧美白的肌肤是可以吃出来的,今天小编就是来分享口服的美白产品都有哪些

在一年四季中,女生对美白的追求从没有停过。如今的美女们不仅仅只满足于表面一时的美白护肤产品,而是逐渐走向内调,由内而外的改善肌肤体质,延缓暗沉和衰老。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如今市面上口服的美白产品都有哪些吧!

口服的美白产品都有哪些?

日本白兔美白丸

**理由:国内名气很大的白兔美白丸,但是去提亮肤色效果很好,对全身美白效果不大!很适合脸部肌肤暗沉或是偏黄的MM。

一三共TRASINO美白丸

**理由:一三共是日本非常**的专门研究美白的制药企业。这款美白丸也属于第三类药类,据说是**可以淡化产后黄褐斑的美白丸。维C含量非常高。而且含有传明酸——功能是抑制黑色素——但一般都是外用!所以呢……只干掉一瓶就停药了。美白效果跟白兔丸差不多。

日本POLA美白丸

参考价格:RMB 1099/180粒

**理由:美白有效成分除了L-半胱氨酸与VC之外,还有胶原蛋白。这款亮白素很温和,效果也是*慢的,价格也很平民化,需要有耐心的坚持服用。要想将美白丸的功能发挥到*大,除了坚持坚持坚持以外,小编建议配合三种营养品使用:胶原蛋白&酵素&青汁!

资生堂Pure White美白丸

**理由:这款资生堂的美白丸是伊能静在《伊能静-跟身体谈恋爱》中极力**的一款内服型的美白产品,在各大美白丸中这款美白丸的维他命C含量是位**位位的,主要成分是枸杞+天然虾青素+ 薏仁精华+VC,能抑制黑色素产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快淡斑、均匀肤色、 令由内而外美白、透明。

现在都知道口服的美白产品都有哪些了吧,如果你想改善自己的肌肤可以选择一些美白产品,但是要选择一些靠谱的才行,不然美白就变毁容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