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的无泡沫洗面奶有哪些?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洗面奶是女生每天都要接触的护肤品,早晚各一次,每天*基本的清洁功能工作就靠它了,但是市面上的洗面奶有无泡沫跟丰富泡沫的洗面奶,今天小编要说的是***的无泡沫洗面奶有哪些,喜欢这种类型的妹子可以看看。

***的无泡沫洗面奶有哪些?

Dreamtimes M2梦幻洁面乳

清洁力高于婵真银杏洁面,滋润度又丝毫不输丝塔芙,清洁与滋润的平衡能把握的如此协调,这也许应该就是M2梦幻洁面被誉为“控油洁面**”的*大原因吧,蕴含的D-SPINO自然光解成分,使其获得出色的美白保湿,紧肤功效的同时,更让其在快速祛痘后,不留任何痘痕,痘印。一款仅60来块*的洗面奶竟然在清洁、控油、滋润保湿方面做到如此的效果,实在是让我们不得**次膜拜年轻护肤**dreamtimes的天赐恩泽。

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洁面乳

娇兰纯净奥秘莲花蕴含晶莹莲花复合配方,能够增加**的保湿因子,让皱纹、疲惫通通远离你。

雅漾柔润水溶性洁肤凝胶

有抗刺激、抗氧自由基、舒缓肌肤的作用。在清洁同时还保护肌肤,清除肌肤污垢和彩妆还能防止粉刺。

雅诗兰黛柔丝焕采洁面乳

适合干性肌肤的MM们,质地温和,清洁力不错,还能为肌肤补充水份,调理肌肤。

NUXE蜂蜜洁面凝胶

温和的植物精华有收缩紧致毛孔的作用,成分温和。适合所有皮肤,包括敏感性皮肤的MM们。

一款好用的洗面奶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喜欢无泡沫类型的,那小编这篇***的无泡沫洗面奶有哪些的文章可是带给你了好几种选择哟,这几款都是很好用的哈。

标签: 无泡沫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