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好美容院店长?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想开一家成功的美容院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要看**者的能力了,而且美容院的店长职责也是*大的,要知道怎样做好美容院店长可不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店里的大大小小事物都需要店长亲力亲为的。

怎样做好美容院店长?

从美容师转职为管理部门,对于店长来说的挑战非常的大。因为之前的工作一直都将专业的知识好理论运用到工作中,可是升职为店长之后,还需要更多美容方面的知识,来填充工作中的经验不足。需要清楚的将工作任务和目标,传达给下属,并且还能够清楚的定位美容院今后的发展愿景。除此之外,还需要还需要能够考量部署的能力与特质将工作任务分配给美容师。同时还需要不断的学习,能够准确的将工作部署和美容师绩效与上司进行反馈沟通,共同商讨解美容院工作中的问题。

店长的绩效考核:身为美容院店长的绩效考核,与美容师并不相同。对于新店长来说,在美容师时期养成了运用本身能力完成工作的习惯,可是转职为店长之后,面对部署无法完成任务的情况,光靠一己之力是无法能够完成,需要不断的同其他的美容师进行沟通,适当的还需要给予激励。责骂只会让她们感受到委屈好挫折。管理工作同部署任务是相同的道理。在规定的时间内,店长需要处理自身的工作以外,外需要对于哪些部署了但是无法完成的工作“对症下药”,这样避免出现蜡烛两头烧的情况。美容院工作的部署和制度的管理,就是身为店长绩效的考核,部署无法完成的工作也就和美容师无法完成的业绩一样的道理,同样对于店长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店长必备的能力:美容师必须要掌握好专业的美容方面的知识,而店长不仅要掌握好行业专业的知识。还需要学习一些不可或缺的能力,比如行之有效的的**能力、解决事情的能力以及管理的才能。当然对于美容院*高的决策者来说,考核新进美容院店长不仅需要对其专业的知识、技术和能力进行考核,还需要对其面对客户争端等突发事件的解决能力进行考核。从实际工作中会出现的一些突发事情,考验新进的店长,也就是考验她们解决事情的能力,这样一来对于今后如果出现这样类似的问题,店长也不会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很多时候店长对美容院的判断能力和执行力,直接会给美容院的经济效益带来一定的影响。

上面小编从三个方面告诉大家怎样做好美容院店长了,如果你是一个**者的话,我相信你也很多需要这方面的一些建议,总之,当好一位店长还是需要下点功夫的。

标签: 美容院店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