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派人气彩妆:粉红水嫩双唇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烟熏妆、上扬眼线等妆容虽然时尚,但却容易给人距离感,其实只要懂得掌握光泽底妆、香槟眼彩与粉红水嫩双唇等简单**,一样可以打造出人气彩妆风采,让妳轻松赢取超人气!

甜美派人气彩妆:粉红水嫩双唇

不论鲜艳红唇和肤色裸唇多流行,*讨人喜爱的还是带有晶亮光泽的粉红水嫩双唇妆,白皙的人可选择冷色调的正粉红色,偏黄的人则**暖色调的珊瑚粉红,想要沉稳一点就可以选择略深的玫瑰粉红,只要一擦上粉红色唇彩,自然就能散发甜美可人的女性魅力。

粉红水嫩双唇教程:

1.先用肤色唇线笔描唇型,唇色暗沉者则可涂满双唇以矫正唇色,让后续口红显色更漂亮。

2.接着用唇笔沾粉红色唇膏涂双唇,唇峰可以描得圆润些比较讨喜。

3.*后用粉红珠光唇蜜,点涂在嘴唇**,再稍微往左右两侧涂匀即可。

标签: 粉红水嫩双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