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化妆技巧  如何涂抹唇膏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教你如何涂抹唇膏?你每天都至少涂抹一次唇膏,但是你是否真的是涂抹唇膏的**呢?

如何涂抹唇膏?

想获得性感的双唇,美容**们建议我们*好直接使用唇膏涂抹。“用手指或是唇刷涂抹产品,会让颜色过于稀薄,”在DianevonFurstenberg秋冬T台秀上彩妆师MatthewNigara就是这样帮助所有的模特们营造了性感红唇。其他的tips:

■从上下唇的中间向两边涂抹,为了防止出现小丑似的香肠嘴,并不需要涂至嘴角,因为颜色会自动扩散过去的。

■取得更**的效果,你需要让嘴唇微微带一些唇纹(但过多的褶皱会让色彩难以均匀)。

■涂抹完**层后,用纸巾沾掉多余的浮色,之后再涂抹一层以加深颜色。完成之后避免抿你的双唇,这个小动作会让颜色糊掉,溢开至唇部外沿。

标签: 涂抹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