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痘印色斑怎么去除?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怕脸上有色斑痘印什么的,因为这是*难搞的皮肤问题了,一般遇到脸上有痘印色斑怎么去除呢?估计这是另很多妹子头疼的事情了,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吧。

柠檬祛斑

柠檬不仅可以美白还可祛斑,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铁等成分,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把新鲜的柠檬榨成汁液,加入适量糖,每天饮用一杯,可以溶解黑色素的沉淀,有效去除斑点。

西红柿祛斑

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每天早晚喝一杯西红柿汁,或者将其榨汁加入一匙甘油,用混合液洗脸,每日2~3次,每次洗1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涂点护肤霜,可使雀斑消失,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减少色斑。

3、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可以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4、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其实吧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以去除脸上痘印色斑的小妙招,大家都是可以去尝试的,等遇到脸上有痘印色斑怎么去除这个问题的时候不要惊慌,平时找一些护肤小妙招来急救还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