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魔镜睫毛膏哪款好?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日本的恋爱魔镜的睫毛膏好像很多妹子都喜欢,但是那么多款,你知道恋爱魔镜睫毛膏哪款好吗?所以嘛,今天小编就来**你的纠结症,让你在选择的时候不那么纠结,看上了就带走。

我今天介绍的是MAJOLICA MAJORCA恋爱魔镜三款不同的睫毛膏,从左至右分别是加长型、纤长型、浓密型,这几款产品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用过的,而且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妆节目或美妆教学视频里。要想知道恋爱魔镜睫毛膏哪款好的话,根据自己想要达到的效果从这三款里选一款吧。

恋爱魔镜睫毛膏哪款好?

加长款

**款加长型,用睫毛刷轻轻梳几下,睫毛就如同被施了魔法一般,变得长长的。仔细观察的话,睫毛液里面含有超级黑色纺织物,起到延长睫毛的效果,让睫毛看起来纤长、卷翘。

纤长型

第二款纤长型,容易清洗,同时起到丰满、纤长、立体的效果,睫毛刷上有5MM场的加长型纺织物,服帖力好,打造如洋娃娃般的美丽大眼妆。

LASH KING型

*后一个是LASH KING型,这款睫毛膏可是在各种美妆节目里的睫毛膏评选里每次都排名**哦~防水性特别好,眼泪都不会晕染,三款中博主*喜欢的也是这一款了。

现在你知道恋爱魔镜睫毛膏哪款好了吧,也知道自己要选择什么款的了吧,如果是小编的换可能会选择*后一款吧,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它挺适合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