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我天!这么多年面膜都白敷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敷面膜是妹子每天护肤的必修功课啊,没事的时候就敷敷面膜,因为面膜揭下面膜的那一刻就是见证**的时刻啊,皮肤水嫩嫩啊。要是这样想的妹子那你这么多年的面膜就真的白敷了。今天小编分享敷面膜的一些知识,让你**的明白怎样敷面膜效果*好

面膜一贴一撕,然后就闲着无聊玩手机?刷朋友圈?看电视?哎,小编真替你们着急啊!虽说什么面膜敷一周相当于做了一次光子嫩肤是夸张的说法,但如果你只是这么简单滴一贴一撕就妄想keep住水光肌,那是不可能滴,如果不学会怎样敷面膜效果*好,这么多年的面膜就白敷了!

怎样敷面膜效果*好?

干性肌肤:化妆水打底后再敷面膜

干性皮肤在敷面膜时,很容易出现越敷越干的情况,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在敷面膜前先用保湿化妆水进行打底湿润,增强肌肤对面膜的吸纳度,从而使面膜中的水分、营养更好渗透肌肤。自然就不会出现越敷越干的情况啦!(Ps:面膜敷的时间过长也会形成“倒吸”出现情况,一般情况下,建议敷15-20分钟。)

油性肌肤:洁面+面膜冷藏后再敷

我们都知道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旺盛,而油脂会妨碍水分进入肌肤,所以油性肌肤*好在洁面后立即使用面膜。同时面膜建议先冷藏五分钟,低温有抑制油脂、细致毛孔,更有效控油。

敏感肌肤:温和产品+试敏

敏感肌肤应该选择性质温和的面膜并做试敏后再使用,敷面膜**不能超过15分钟,而且敷完面膜后*好洗掉残留原液并立即做基础护理,这样才能使面膜的效果充分发挥,还能降低过敏几率!

衰老肌肤:精华打底+厚的膜纸

衰老的肌肤往往吸收能力下降,在使用面膜前先“开脸”,在脸上涂一层精华液并进行按摩,然后再敷上面膜。这样可借助面膜的渗透力将精华带入肌肤,可谓一举两得。

上面分享的一些敷面膜的知识让你明白怎样敷面膜效果*好了吗?自己对号入座吧,看看你是什么样的肤质,按照这样的方法去敷面膜,那肯定比你以前的效果要好很多哟。

标签: 敷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