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嘴唇变得粉嫩?一个蜜桃唇妆就搞定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每次看那些韩剧啊什么的女主角的嘴巴都是**的的让人想亲上去,其实现实生活中很多妹子都想拥有**的双唇,那怎样使嘴唇变得**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怎样使嘴唇变得**,让你的男友对你爱不释手啊。

怎样使嘴唇变得**?**嫩的蜜桃唇是一直不变的美妆趋势,也是男生们亘古不变的至爱唇妆。韩剧带红了咬唇妆,日剧带红了蜜桃唇。不过很多妹子们以为蜜桃唇就是涂一层厚厚的粉色唇彩,那就大错特错了!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蜜桃唇到底为何物吧!

怎样使嘴唇变得**?护理篇

Step1 用完白砂糖去掉死皮后,用挑棒或者棉签在嘴巴上厚厚的敷上一层唇膜

Step2 在唇膜外面包上保鲜膜,敷上热毛巾,5分钟后撕掉

Step3 选择一款滋润度高的唇膏,沿着嘴巴的形状反复轻捏几圈

怎样使嘴唇变得**?唇妆篇

Step1 用遮瑕膏或者明彩笔沿着边缘勾勒一圈

Step2 使用蜜桃色又或是淡粉色的唇膏涂抹唇部,涂抹时,应着重加强唇部**位置

Step3 在刚才的基础上叠擦一层润唇蜜

Tip 用唇膏代替唇彩,所以**没有粘哒哒的感觉

现在都怎样使嘴唇变得**了吧,其实平时可以通过一些彩妆单品就可以打造出来的,但是私底下给嘴巴做一些护理也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唇部去角质估计很少有人做吧。

标签: 嘴唇变得粉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